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杭州银行-新春佳节公益行 寒冬慰问暖人心——杭州银行深圳福永支行走访慰问社区老人
发布: 时间:2016-2-10 16:26:00   浏览:

 

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杭州银行深圳福永支行党、工、团代表前往福永龙腾阁小区,走访慰问小区75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寒冬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杭州银行深圳福永支行一行四人顶着寒潮冷雨,在小区管理处带领下,来到86岁老人家中,老人正在家中与邻居几个闲聊,看到我行前来慰问,老人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邻居也甚是感动,感谢我行对老人的关怀。大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长福长寿。支行此行共走访慰问了小区22户75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精心挑选的新年礼物,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杭州银行“福袋”,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行带来的祝福,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