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3 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 时间:2016-3-16 15:00:00   浏览: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14日下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分行营业部及中信城市广场U站,开展3 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活动主要是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与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活动还向市民宣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关于消费者享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等权利内容。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了解,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员工还为市民们解答了有关理财产品、信用卡使用、芯片卡功能等方面的内容。

此外,平安银行总行也通过网点跑马屏、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等渠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的宣传,积极参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协助金融消费者依法维权,推动金融知识普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