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招商银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获评全国服务“百佳”网点
发布: 时间:2016-5-27 17:08:35   浏览:
  日前,招商银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喜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全国银行业服务标杆网点之一。
  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去年以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以文明规范、创优升级作为全年服务工作主题,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于细微处着手,向多层面开拓,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其中,打造服务品牌,树立标杆窗口,积极开展星级网点及百佳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推进全分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是该行的核心举措之一。
  在“百佳”创建期间,招商银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入人心的服务文化,扎实的硬件环境,获得客户频频赞誉的服务水平,在2015年10月中旬中银协检查组最终检查验收中脱颖而出,赢得检查组的高度评价。
  招商银行前海分行营业部、车公庙支行同时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时代广场支行和创维大厦支行也进入“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四星级营业网点”行列。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创“百佳”为契机,以服务提等升级夺优为主题,通过流程优化工程和营业网点硬软件提升等举措,进一步提高服务的科学性和效率化,整合网点资源,提升客户体验,构建服务新体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点赞和社会的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