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协助公安局成功侦破亿元非法集资案
发布: 时间:2016-6-12 15:26:16   浏览:


  日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接到深圳市经侦局请求协助东莞公安局经侦支队案件查控的电话通知,要求快速查控某嫌疑账户。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安全保卫部接到通知后即刻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查询,查到该账户属于平安银行海口分行账户,且账户资金较大,立即联系平安银行海口分行安全保卫部请求协助,并把相关情况及时通报给在海南的东莞经侦支队办案警官。最终在海口分行协助下,冻结嫌疑账户资金5000多万元。据了解,该案件是东莞市近期发生的一起重大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资金1亿多元,涉案资金已全部查控。

  近日,东莞警方特别给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发来感谢信,表扬深圳分行的全力配合以及平安银行内部高效协作为警方办案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有效避免了涉案资金被转移的风险,为案件追赃发挥了关键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