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 时间:2016-7-8 10:52:00   浏览:

  7月1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分行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2016年入党培养对象、积极分子、新发展党员共计170多人参加了活动。分行纪委书记孙维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分行营销总监李佳华带领2016年由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以及由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22名员工向党旗宣誓,分行党委书记彭建平、副行长张纳新分别为在2016年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新党员代表李臻和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王其宏分别发言。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彭建平在会上做了讲话。彭行长表示,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首先向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及荣获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今天的庆祝大会,分行做了认真的准备,入党新党员全部严格履行党组织要求,分行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优秀党员和党支部越来越多,这是深圳分行事业发展壮大的基础。2016年,在集团党委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圳分行班子带领全行员工一步一个台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截止6月30日,分行各项经营数据全部达到预期目标,尽管我们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是不良所带来的困难,但是我们能够顶得住压力,到今年下半年会逐步把不良绝对额、不良贷款率全部降下来。我们坚信,在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集团党委、总行党委以及深圳分行党委的带领下,深圳分行一定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局面,一定会实现深圳分行自己的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