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名单揭晓 杭州银行获评“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发布: 时间:2016-7-22 15:06:06   浏览:

  7月,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6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历时两个月的“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各奖项也同时揭晓,杭州银行被授予“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杭州银行宋剑斌行长参加颁奖典礼并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圆桌对话。

  此次评选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并综合舆情指数、第三方机构调研数据等,共产生出38个奖项,杭州银行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

  在同期举办的“商业银行突围之路 未来之路在哪”的圆桌对话中,在谈到有关“去产能“话题时,宋剑斌行长表示,在关注僵尸企业、困难企业去产能、去库存的同时,应更关注新动能的形成,为去产能创造条件。他指出,杭州银行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科技文创金融服务作为打造经营特色、支持创业创新的重要战略选择,持续探索金融支持科技文创产业发展的有效方式,在寻求自身转型与突围的同时,也促进了金融和科技文创产业的有效对接,推动客户培育,促进经济新动能成长。

  在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下,银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如何寻求新的发展出路,在困境中突围成为银行业面临的现实问题。近年来,杭州银行紧跟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在支持和服务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过程中主动谋求突围,探索自身转型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此次获奖是对杭州银行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经营之路,持续推进转型发展工作成效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杭州银行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激励和鞭策,杭州银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五年战略规划的引领下,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为打造成为中国价值领先银行而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