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农行少儿科技创新体验之旅报名启动
发布: 时间:2016-8-9 11:05:00   浏览:

 

  为给孩子们打造一场奇趣的暑期之旅,激发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兴趣,深圳农行将于8月20日在深圳市少儿图书馆开展“少儿科技创新体验——小小科学家”活动,报名即日启动。
据活动主办方深圳农行透露,此次“小小科学家”活动将为孩子解密日常生活的科普知识,带领孩子认识最新科技,激发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活动现场设多个科技体验项目,包括时下大热的VR虚拟现实体验、3D工业打印和3D食品打印,孩子们将通过学习打印笔使用技巧,制作自己的作品,甚至是可食用级别的不同形状巧克力。此外,孩子们还可以与“神奇机器人”互动游戏、通过即时传输显微镜观察微观世界里的“小怪物”。

  目前,“少儿科技创新体验——小小科学家”活动报名已启动,活动对象面向7-12岁儿童。即日起至2016年8月14日18:00,开通农行掌上银行的客户关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微信,点击”惠生活“的”小小科学家“菜单,即可参与报名抢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