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领导赴银行网点检查千佳示范单位评比工作
发布: 时间:2016-8-16 15:24:00   浏览:

  在“千佳检查评比”各项工作陆续开展之际,协会朱静副会长于8月8日赴交通银行金田支行、浦发银行福田支行等多个申报千佳示范单位的网点,检查此次评比工作开展情况。在各行负责人陪同下,朱静副会长参观了各网点办公设施,听取了各行在文化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正在开展检查工作的评委工作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2016年度千佳评选工作于8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由协会牵头,各行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三个评委工作组分别赶赴各“千佳示范单位”申报网点,开展检查评比工作。此前,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协会组织各银行多次召开“千佳评选评委工作会议”,商定了评委名单、评分标准等。本次评比工作最大亮点之一是首次将反信息诈骗宣传列入检查范围,各网点反信息诈骗宣传海报、折页的摆放将作为评分项目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