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2016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检查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 时间:2016-8-22 15:29:00   浏览:

  8月19日,协会召开2016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检查评审工作会议。

  协会自律部熊庆来主任通报了2016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本次评选共有16家银行推荐的22个网点申报千佳示范单位,经过上周评委们现场检查评分,最终19家网点脱颖而出成为千佳示范单位候选单位,分别是:交通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北京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交通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招商银行前海分行营业部、华夏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罗湖支行营业部、招商银行深圳车公庙支行、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西丽支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新安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深圳金田支行、深圳农商行福永营业部、平安银行时代金融支行、中国银行深圳文锦广场支行。最终结果还需经由协会理事会通过,报银监局进行合规性审核,上报材料至中国银行业协会审议。

  协会朱静副会长对此次千佳检查评审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并督促各行对评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全面提高,为明年的“百佳”和星级网点评选工作做好准备,共同打造深圳银行业服务品牌。

  此次评选工作在之前的基础上有所改进,如评委人数精简,最终确定24人评委团队,通过对申报网点的抽签分组,遵循回避评委自查本行网点和评委互查原则,确定评委分组,每组评委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检查相对应模块也是由抽签决定的,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录像检查结果不复议,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如有对现场、档案检查结果有异议的,抽签选出五位评委,实行无记名投票对检查结果进行复议,决定是否扣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