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深圳农行全面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 时间:2016-9-19 9:59:28   浏览:

  深圳农行于9月1日全面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公益宣传活动,目前已在全市的多个社区、工业园、商业街区组织开展了13场活动,通过与市民互动交流,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培养市民金融安全意识和技能。

  为有效普及识别及防范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知识,传达金融安全知识,深圳农行辖属的133家营业网点设置了“金融知识专栏”和“咨询台”,电子屏、电子海报机滚动播出活动主题、活动宣传标语及活动海报,并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官方微信平台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等金融知识,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技巧。据了解,深圳农行预计于9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10余场户外宣传活动。

  深圳农行已经连续四年推出金融知识专题宣传活动,旨在以金融知识宣传为契机,践行农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拉近与金融消费者的距离,加强双向沟通、增进互相理解,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