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中小微企业金融政策宣讲会
发布: 时间:2016-9-28 9:40:35   浏览:

  

  8月31日下午,协会邀请市金融办领导及各会员银行,就市财政委、市金融办、深圳银监局、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共同制定的《深圳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操作规程(试行)》、《深圳市中小微企业动产融资贷款风险补偿金操作规程(试行)》进行政策宣讲与解读,号召会员银行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若干措施》重要文件精神,给予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 

  市政府金融办肖志家巡视员阐述了政府出台此项政策的重要意义,林志锴处长向各银行中小企业部负责人宣讲近期出台的“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政策,这是市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又一有力措施。根据此项政策的操作规程,各银行的补偿申请报送到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由协会负责初审后再上报市金融办。会议要求,从9月份开始接受申请,各行要按文件要求抓紧办理,办理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加强沟通,及时解决,把这一好事办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