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北京银协一行来深交流学习
发布: 时间:2017-9-29 11:01:00   浏览:

  

  为积极研究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的深度融合、构建更加完善的首都普惠金融体系,8月23日-25日,北京银协一行在李阳专职副会长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来深交流学习,先后参观访问了腾讯公司、微众银行、一电科技、深交所、中兴通讯、招商银行总行和华为公司。协会陈显忠秘书长陪同交流学习。

  22日,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的支持协调下,北京银协一行与无人机协会进行了交流学习。座谈后,与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及北京分行一起交流小微业务情况。23日,考察团一行参观腾讯公司,深入了解腾讯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和布局情况。24日,参观了深交所,与深交相关所负责人就企业IP0,银行该如何服务于上市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参观中兴通讯公司,深入了解中兴通讯对智慧城市的整体设计思路和发展历程。最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招商银行总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