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华润银行落子华润城 业务增长再添新动力
发布: 时间:2017-10-11 16:23:21   浏览:

  10月10日,位于南山区大冲商务中心C座的华润银行深圳华润城支行隆重开业。当天上午,华润银行客户代表以及员工近百人齐聚支行所在地,举行了简朴隆重的支行开业仪式。

  今年是华润银行进驻深圳经济特区的第6年。依托着拥有80年历史的央企华润集团,华润银行凭借强大的产业背景和品牌实力,在深圳市场上深耕细作,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进入深圳市场以来,华润银行秉承锐意创新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了以“店中店”模式独树一帜的社区银行、与太平洋咖啡合作的咖啡银行以及直销银行等一系列创新金融模式,成为国内金融业不可忽视的生力军。目前,深圳分行的存贷款规模逐年稳步攀升,在深圳市场上2008年以后成立的13家中资商业银行中,稳居第一方阵。

  此次开业的华润城支行是深圳分行设立的第9家传统支行,配合遍布全市的18家社区支行,深圳分行在全市的网点总数达到 27家,布局更趋合理,金融服务能力也得到显著提升。支行所在地紧邻新近开业的万象天地。随着大冲旧改项目的全面落地,润府、万象天地的先后入住和开业,该区域的居住、商业环境得到根本性提升,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商业中心区。华润城支行华润城支行的开业为服务周边工商企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后续必将为华润银行服务及品牌提升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