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和金融科技专项奖政策解读会
发布: 时间:2017-12-1 10:05:00   浏览:

  为了更好的指导和帮助会员单位做好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和金融科技专项奖申报工作,经与深圳市金融办沟通,协会于11月17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和金融科技专项奖政策解读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陈显忠主持,来自中外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40余名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解读指导2017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和金融科技专项奖评选办法及要求、申报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细节问题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金融服务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推动深圳银行业金融创新和金融科技实现更大发展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