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界观察
深圳商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创新金融论坛
发布: 时间:2018-6-1 15:13:00   浏览:

据深圳商报6月1日报道 5月29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主办召开了主题为“改革再出发,金融新机遇”的2018红岭创新金融论坛,探讨金融中心与金融创新产业带的成长模式与发展趋势。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朱静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桥头堡”,深圳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征程中,实体经济和金融如何更有效结合,金融如何助推实体经济改革、创新、转型,为创新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是应该探索的新课题。

  论坛现场,罗湖区副区长左金平介绍了罗湖区政府以红岭路为轴打造红岭创新金融产业带,其产业定位为“新罗湖·粤港湾大湾区金融服务中心”,与“金融岭·公园里的金融街”的空间设计相结合。巴曙松带来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框架下的金融合作趋势》的演讲,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处长余钢现场分享了《在熨平风险中开拓资管发展新空间》。此外,现场还请各专家进行了圆桌对话,探讨“新监管下的金融机构发展新机遇。”会上,还启动了“金融城市载体·招商中环”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