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举办“银行仲裁案件审理和保全若干问题”沙龙活动
发布: 时间:2018-9-28 15:30:00   浏览:

 

  8月28日,为促进银行业、法院、仲裁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银行仲裁案件业务沟通,协调银行仲裁案件财产保全,协会与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在杭州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主题为“银行仲裁案件审理和保全若干问题”的沙龙活动,福田区人民法院审委会马斌专职委员,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董连和副院长、周毅处长、李美新处长,深圳银监局杨晖处长、王淼副处长,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张利平副行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沙龙由协会法律与合规工作委员会主任、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法律事务部总经理钟鸣主持。

  福田区人民法院审委会马斌专职委员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法律合规部范满平副总经理应邀分别以法院诉讼保全执行和金融仲裁审理保全问题与建议做了主题发言,详细梳理了财产保全、执行和仲裁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福田区人民法院、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深圳银监局、深圳银行业协会的领导与参加沙龙活动的50余位中外资银行法律保全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为今后银、法、仲更加紧密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沙龙结束后,深圳银行业协会汇集整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并将进一步通过书面等形式向深圳国际仲裁院(深圳仲裁委员会)等机构反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