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领导参加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
发布: 时间:2018-11-19 16:56:00   浏览:

 

  10月25日,“2018深圳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五楼鲲鹏厅隆重举办。此次高峰论坛以“财智投融 互利共赢 ”为主题,积极响应了中央“聚焦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服务民营经济、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构建投融资行业资源对接、互联互通的优质平台。此次高峰论坛有来自全国各地投融资行业、创业者、银行及媒体等300多名嘉宾参加。论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指导单位,深圳市互联网学会主办,深圳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副部长级)、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名誉理事长谢钟毓先生和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朱静副会长在会上致辞。

  朱静副会长在致辞上指出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多年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一直关注、支持和推动深圳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各项工作,联合深圳市新闻网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开发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微笑网”;编制中小微企业的“微笑指数”等工作,对深圳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起到一定作用。

  论坛上有多个项目进行路演,专家现场点评。希望本次论坛能成为一个投融资业各方思想碰撞与智慧交融的盛会,一个成就融资者和投资者的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