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农业银行境内清算分中心在深圳开业运营
发布: 时间:2019-1-18 17:09:00   浏览:

 

  1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境内清算分中心在深圳开业。这是农业银行服务国家战略,参与人民币国际化进程,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举措。

  境内清算分中心开业运营后,将承接总中心部分本外币清算业务、金融市场后台业务,主要承担跨境清算延时业务。支持总、分中心协同作业、业务互备,形成跨币种、跨时区、7*24小时、连续运营的清算服务网络,将为农业银行境内外客户提供更长时间、更加安全、更加合规、更加高效的服务,将为农业银行境内外机构创新金融服务、拓展发展空间提供重要的基础支撑。

  农业银行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兼运行中心总经理孔新荣,农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家陈元丰,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国彪,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高级专家陈启红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业运营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