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落地深圳市首笔“科票通”业务
发布: 时间:2019-1-22 17:16:00   浏览:

 

  12月24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落地深圳市首笔“科票通”再贴现业务,投放金额3141万元,为全行票据业务完美收官添上绚丽的一笔,有效提升了该行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科票通”是中国人民银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为高新技术企业专门设立的再贴现快速通道服务项目。针对科技型企业抵押物少、难以评估的难题,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率先上线“科票通”,积极引导经营单位开展“科票通”业务,有效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为科技型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保障。

  自成立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将服务小微企业视为自己的“成长基因”,通过税e融、快易贷、人才贷、科技之星、成长之星等特色产品,累计为2500余家民营企业提供了超5000亿元融资支持,对民营企业的贷款占对公贷款的80%。同时,该行先后与深圳南山、福田、龙华、罗湖、盐田、宝安等区科技主管部门合作,借助政府力量,深耕科技金融业务,累计支持了450余家科技型企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