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企业社会责任三星级最高荣誉
发布: 时间:2019-3-11 14:59:00   浏览:

  近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凭借在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通过了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的考评,荣获企业社会责任三星级最高荣誉。

  据了解,深圳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统筹指导下,由深圳市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组织实施的。2015年,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参加了首届深圳企业社会责任评价,荣获深圳三星级评价荣誉(最高等级),当年整个深圳仅有33家企业获此殊荣。2018年年底,该行高度重视续评工作,派员参加学习培训,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续评申报,该行凭借在服务客户、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专业认证机构现场评审、政府部门核验等环节中成功突围而出,获得高票通过。

  近年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了系列员工关爱活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平安更懂你”、“一路平安·让爱回家”、“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征信信息安全教育主题月”等公益活动,牵头成立了全国首家消保工作站,全力践行国家扶贫攻坚和集团“三村”工程战略。从2015年5月开始,对口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洋头村开展扶贫工作,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扶贫工作成效显著,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并获得多项荣誉。

  今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在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进扶贫攻坚与“三村工程”建设,以更大的贡献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