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情暖翠竹居民
发布: 时间:2019-10-10 10:36:00   浏览:

  9月4日下午,我行张大卫董事长一行于深圳罗湖翠竹街道翠锦社区举行了“传递关爱,情暖翠锦”关爱救助社区困难家庭专项活动,对翠锦社区20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陪同出席的我行人员有水贝支行罗导源行长及支行员工等。翠竹街道办事处民生事务部部长谢颖、副部长彭红志,翠锦社区工作站站长曾文如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翠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张董事长对困难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我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罗湖辖区居民,作为罗湖区本地企业,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是我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作为罗湖区唯一的村镇银行践行“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经营理念的表现,之后会继续加强与街道和社区的沟通交流,持续热心公益,坚持扶贫济困,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

  翠竹街道谢部长代表政府对张董事长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她表示,深圳罗湖蓝海村镇银行在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此次对社区困难群众的爱心慰问,有助于在辖区形成互助关爱、互助帮扶的文明风尚。接下来,街道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搭建服务平台,不断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和救济力度,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送去温暖和关爱。

  随后,张董事长逐一为20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据翠锦社区党委书记曾文如介绍,此次接受慰问的20户家庭均为患有重大疾病的困难群体,其中一户的患者还正在ICU病房,且这些家庭都不属“低保”“低边”对象,在经济上较为困难,慰问活动为这些困难家庭带来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通过此次关爱慰问活动,密切了我行与居民群众的关系,加深了我行同社区居民的联系,树立了我行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形象,也增强了我行同政府之间的互动。为下一步我行在罗湖区开展的金融服务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