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政治学习和工作沟通会
发布: 时间:2019-11-19 17:29:06   浏览:

  10月18日,协会召开换届后首次政治学习和工作沟通会,叶小峰专职副会长主持会议,朱静副会长,周汉秘书长,张颂贤、张鮀生副秘书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在政治学习环节,一是由周汉秘书长领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重要论述原文;二是叶小峰专职副会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12个金句以及关于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阐述了加强党建工作重要性;三是传达了银保监会党委关于集中整治组织涣散党组织的要求,并通报了有关警示教育案例,从推进思想理论教育、加强党规党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协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四是集中学习了深圳银保监局张辉烨巡视员在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上的讲话。

  在工作沟通环节,叶小峰专职副会长以“保持清醒头脑、稳中求进、做踏实的建设者”为题,谈了换届后协会工作方案。提出要保持政治、廉洁、作风上的“三清醒”;采取“先内后外、先急后缓、量力而行”的原则,有步骤、有重点,稳步推进工作;抓好责任制,有头有尾、踏踏实实做事,日积月累,把协会建设好。朱静副会长从抓好基础工作、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协会和秘书处作用方面,提出了要求。周汉秘书长结合章程和业务主管单位要求,对协会党建、财务、巡视等层面进行了问题剖析,并就改进和加强内部管理表明了态度。

  张颂贤、张鮀生副秘书长及部分员工也分别就分管或从事的工作内容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