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以心相伴 成就传承”广发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尊享答谢宴圆满举办
发布: 时间:2020-1-16 14:24:57   浏览: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迅速发展、居民个人财富不断积累,高净值人群数量节节攀升。作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敏锐洞悉高净值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尊贵的专业金融及增值服务体验。

  2019年度,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在业务上获得快速稳健发展,其客户数净增长量已经远超去年。近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了“以心相伴 成就传承”私人银行客户尊享答谢宴,以答谢私人银行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宴会上,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邹春平先生、广发银行总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高级经理钟永斌先生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多年来一直鼎力支持广发银行业务发展的客户及合作方、关心并关注广发银行建设与动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保银协同飞速发展,搭建了融合银行、保险、投资、基金、财富管理为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真正构建起“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综合金融供给体系;同时,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业绩突飞猛进,考核业绩指标全国A类分行排名第一,是深圳分行建行26年来业绩增长最快的年份!未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健康生活、事业发展等多个领域搭建服务平台,助力客户实现美好梦想。

  该答谢宴以“逢”,幸余年丰硕,与君相逢;“达”,“以汇聚之力,达您所愿”;“聚”,喜财富如水,因能而聚;“耀”,迎礼遇荣耀,共振时代;“承”,庆财富永续,承就传奇,五大主题贯穿全程。同时,特邀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先生,立足大数据分析,从2020年经济形势着眼,解析湾区规划下,深圳地区家族财富传承规划。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十大杰出女企业家刘朝霞女士,以自身为例与大家分享了中国人寿与广发银行相识相知,相依相伴,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故事。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首席投资顾问温川同志,从专业角度、以丰富经验,分享家庭投资理财的科学方法,让大家懂得了家庭财富传承的秘诀并为自已和家庭做好财务规划。

  以心相伴,成就传承!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希望通过本次晚宴交流活动表达对私人银行客户及合作伙伴在2019年的帮助与支持,并希望在2020年继续加深合作,共赢未来。今后,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将继续秉承“以汇聚之力,达您所愿”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佳财富管理品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顶级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中国人寿和广发银行也将继续强强联手,关注客户体验,增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基因,为提高服务广大客户的便捷性、满意度、幸福感而不断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