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深圳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 时间:2020-1-16 15:15:00   浏览:

 

  12月23日,协会收到中银协《关于印发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的通知》,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和北京银行深圳南山支行3家网点被授予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领域的至高荣誉——“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这是深圳近五年来最好的成绩。同时,中国工商银行深圳红围支行营业部等23家网点被命名为“五星级营业网点”;中国工商银行深圳高新园南区支行营业部等15家网点被命名为“四星级营业网点”。

  2019年,协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平台作用,积极推动辖内银行网点提升文明规范服务。在银行服务评比新标准的全面推广落地以及文明规范服务品牌的持续打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服务提升工作中,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各会员银行踊跃参与,结合业务实际不断探索网点转型发展道路,持续优化产品体系和服务流程,不断推进深圳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向更高层次发展。

  进入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创新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模式,推动银行业服务管理工作高质发展,积极把握网点转型发展新机遇,响应金融消费者新需求,推动社会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