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好新闻奖
发布: 时间:2020-1-16 14:44:00   浏览:

  1月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北京举办“2019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并对过去一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做出表彰。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选送的“深圳市银行业协会首次以案例集形式晒出我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成绩单”新闻稿件荣获“优秀新媒体好新闻奖”。

  中国银行业协会已经连续八年举办年度银行业好新闻发布,此次好新闻评审共收到115家金融机构和52家主流媒体推荐的新闻作品246件。“2019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由中银协专职副会长潘光伟担任评审会主席,由政府部门及监管部门领导、首席经济学家、高校学者、银行机构负责人等10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书面评审和专家终审会两轮评审,最终报银保监会审核后产生。

  据了解,“新闻题材的重要性”是历年好新闻评选工作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此次协会获奖的好新闻聚焦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彰显出中国银协对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认可。“深圳市银行业协会首次以案例集形式晒出我市银行业社会责任成绩单”新闻报道,聚焦去年年底新发布的《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这是深圳银协首次以案例集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公布社会责任成果。整本案例集充分反映了深圳银行业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最新实践和成果。旨在进一步推动深圳银行业更高水平担当社会责任,为深圳“两区”建设贡献金融新动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