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公共关系工作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 时间:2020-1-15 10:24:00   浏览: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公共关系工作委员会12月19日召开2019年度会议暨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协会专职副会长叶小峰、银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陈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周汉主持,委员会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会员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60余人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银行保险报、深圳新闻网、凤凰网等媒体机构作品牌宣传、舆情相关专题讲座。

  2019年,在各会员单位宣传条线业务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之下,委员会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表彰先进,会议对过去一年各银行机构中涌现出的宣传信息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深圳银保监局办公室陈雨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宣传工作,并对获评的宣传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宣传工作上要加强主动性、联动性、互动性,同时希望媒体继续关注支持深圳银行业发展与成绩。

  围绕如何做好、做优银行业宣传工作,协会叶小峰专职副会长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做好主流媒体宣传,二是做好特色宣传,三是做好自主宣传,四是协同打造好协会宣传平台,五是共同构筑良好银媒关系。

为进一步促进银媒交流,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银行保险报、凤凰网、深圳新闻网做专题讲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