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深圳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平生一行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调研
发布: 时间:2020-4-30 14:29:53   浏览:

 

  日前,深圳市金融监管局刘平生书记率队来到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对该行防疫抗疫、复工复产和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平安银行副行长兼深圳分行行长杨志群报告了分行近期防疫和经营工作。杨行指出,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在金融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培训普及到位,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杨行强调,深圳分行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全面恢复生产秩序提供有力金融支持。一是全面加大信贷资源投放,并优先保障重要医用物资生产、运输和销售企业及受疫情影响较大客户的融资需求得到及时、高效的处理。二是构建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针对单位账户和外汇服务业务充分简化流程,保证防疫抗疫资金结转效率。三是践行普惠金融,加大小微贷款投放,升级复工贷及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四是强化业务线上化经营,重点加大对客户的线上营销和推广的力度,弥补线下接触频次减少的不足。五是快速出台系列风险缓释政策,在延迟还款、征信保护等方面,给予遇困企业和个人及时的贷后关怀。下阶段,分行将在深圳市金融局的指导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金融服务保障,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刘平生书记高度赞扬了深圳分行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对该行为深圳市经济金融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服务经营两不误。二是强化金融支持和纾困帮扶,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增产。三是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在存贷款等重点业务方面加大力度,将金融资源更多投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为“稳增长”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