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内银行业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召开贯彻落实总行平台化服务战略暨二季度“减耗增收节支”创新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动员大会
发布: 时间:2020-5-14 15:21:17   浏览:

  4月28日,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召开贯彻落实总行平台化服务战略暨二季度“减耗增收节支”创新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动员大会。分行刘英明行长,温馥菱党委委员、大公司条线各管理部门、对公条线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英明行长首先做重要讲话,对一季度大公司条线开门红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目前大公司条线存在的问题,并对二季度“减耗增收节支”工作进行工作部署。刘英明行长对大公司条线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升“减耗增收节支”工作质效,二是加快推动平台化创新产品落地,三是抓好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接下来的宣誓和颁奖环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上台做二季度“减耗增收节支”劳动竞赛宣誓。铿锵的声音,庄严的气氛,彰显着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每一位管理干部的承诺和担当。随后,刘英明行长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向相关经营单位颁发一季度开门红优胜奖以及二季度首单落地奖。颁奖环节结束后,大公司条线管理部门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深入点评,详细介绍各条线增收提效的业务开展思路,并就相关重点创新产品进行业务培训。温馥菱党委委员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公司条线全体同仁务必落实刘英明行长的工作要求,打赢二季度“减耗增收节支”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