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重细节 优服务 提质效——浙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被命名为2019年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发布: 时间:2020-5-14 15:23:40   浏览: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最新公布的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名单中,浙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被命名为“五星级营业网点”。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010月4月8日正式开业,2018年4月搬迁至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区,新网点品牌形象及硬件环境升级焕新,是深圳分行打造的首家旗舰网点。分行营业部秉承“新形象 心服务 欣未来”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更为人性化的体验场景。全体员工坚信服务创造价值,努力成就辉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在2019年的五星创评工作中,最终以排名第一获得深圳地区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候选单位。分行上下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成立了以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为主要负责人,运营主管、综合员为骨干的创星团队,人员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从创星启动会到评比四个多月的时间,“专业辅导,全员参与;环境升级,全面改造;注重细节,提升服务;健全制度,完善档案;参观学习,对标千佳”, 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