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一往情“深”,一路同“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举行十一周年行庆生日会
发布: 时间:2020-6-18 14:45:20   浏览:

 

5月27日上午,在南国花开、生机涌动的时节,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举行“一往情 ‘深’,一路同‘行’”十一周年行庆生日会,总行李敏行长助理、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庆祝分行生日,祝福分行未来。

生日会上,员工代表首先用书法现场写下“生日快乐”,寄意对分行的感恩与祝福。随后,总行李敏行长助理、分行邹宏亮行长作为分行的两代领路人分别致辞,深情回首分行十一载开疆拓土、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感谢时代舞台、江苏银行事业平台和接续奋斗的每一位分行人,表达了对分行未来的信心、祝福与希冀。与会人员还与分行三任总稽核进行视频连线互动,向其表达问候与感谢。最后,与会人员一同为分行及三名行庆日生日的员工送上生日蛋糕,表达美好祝福并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难忘而珍贵的时刻,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

挥别,亦是新生,回首,亦是出征。每一次生日都是对过去的回望,也是对现在的珍视,更是对未来的开启。十一载激情岁月,十一载风雨兼程,深圳分行人永远走在奋斗路上。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行上下将凝心聚力,满载梦想,永远保持一颗初心、一腔热血,艰苦奋斗,闯关夺隘,重整行装再出发,昂首阔步走向更为壮丽的风景,书写华美诗篇,融创锦绣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