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赴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 时间:2020-7-27 14:42:46   浏览:

6月5日,协会张鮀生副秘书长与农村金融部骆发君主任前往招行深圳分行调研电商扶贫项目,并与招商银行分行工会办公室万里响主任、祝莉副总经理及驻河源市紫金县陂湖村张志权第一书记等座谈。

万里响主任介绍了该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分享了在消费扶贫方面的有益探索,并就协会牵头搭建深圳银行业电商扶贫平台项目可行性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招商银行扶贫工作开展已有20年历史,经过长期实践,摸索出扶贫要走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路子。通过与电商合作,进行品质把控,推动扶贫产品标准化、市场化,逐步形成品牌。因目前扶贫产品还达不到规模化生产,成本较高,市场接受程度还不高,希望协会能整合银行业扶贫资源,构建行业平台,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形成扶贫合力,共同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张鮀生副秘书长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协会将加强深圳银行业扶贫事迹和成效宣传,同时通过与电商平台建立合作,打造行业扶贫品牌,助力消费扶贫,巩固扶贫成果,形成深圳银行业扶贫亮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