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共建和谐社区 享受美好生活——宁波银行深圳盐田支行与海月社区老年人协会举办文体展演活动
发布: 时间:2023-6-27 16:59:46   浏览:

初夏将至,微风轻拂。为加深核心社区建联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客户,近日,宁波银行深圳盐田支行携手海月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和谐社区、美好生活”大型文体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电文体局、盐田区委宣传部、海山街道文化站等单位领导以及社区居民,参与人数达到130余人。 

活动共分为三个内容,首先由宁波银行深圳盐田支行罗莎行长致辞。罗行长表示,宁波银行盐田支行自进驻盐田区以来,以服务好辖区内居民为己任,积极支持网周社区各项活动,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在未来长久的日子里也会不遗余力地与协会肩并肩,心连心,并预祝本次展演活动圆满成功。第二部分由社区协会舞蹈队带来精彩的表演,通过文化艺术的形式,展示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社区和衷共济的文化氛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展演活动顺利进行。最后盐田区各单位领导、我行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触达社区客户130余人,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客户对宁波银行的了解,塑造我行提供专业金融知识与普惠金融服务的良好形象,也挖掘出更多潜力客户。后续,宁波银行深圳盐田支行将每月与该社区开展夏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加速资产落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