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拥军优属月”活动,与“最可爱的人”同心向前
发布: 时间:2023-8-2 16:58:20   浏览: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强国必强军,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一年一度“拥军优属月”活动,机构业务条线、零售条线和渠道消保条线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拥军优属月”服务活动,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进为军惠军服务,与“最可爱的人”同心向前、砥砺前行。

深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有序开展“拥军优属月”活动。分行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对公主管行领导担任组长,机构客户部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各联动部门负责人、相关经营单位任组员。在分行党委指导下,各经营单位、各部门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军民共建交流座谈会”、“金融知识进军营”等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

据悉,7月28日至29日,光大银行渠道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召开了军人军属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推进会,通过“学雷锋精神月”和“拥军优属月”两项活动,“党建引领+人才队伍+以案说险”三项重点任务,提升广大官兵的金融素养,推动军人军属教育宣传工作落地。在分行推选业务技能强、消保知识扎实的教育宣传志愿者,组建形成金融教育宣传队伍,充分发挥金融消保宣传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军银共建活动,送优质服务进军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军队建设和军人群体,充分发挥金融消保宣传的引领作用。

除了将开展形式丰富的拥军活动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将通过“拥军产品工具箱”,为优抚对象提供多项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优待服务。光大银行面向军人、退役军人群体,发行“拥军优抚”专属借记卡,发挥理财专长,面向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亲属推出净值型“阳光金拥军理财”产品,为“最可爱的人”打造种类丰富的特色拥军产品。

此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所有分支机构网点张贴优先标识、开辟绿色通道、设置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为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光大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还设立了“拥军优抚”专线服务,为优抚对象提供专属服务。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人肩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金融国家队的一员,光大银行落实党中央要求,始终伴随军队建设的发展与进步,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的各项举措,着力布局为军惠军合作,用差异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提升军人军属金融素养,保护军人军属金融合法权益,共同推进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实现。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