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召开新财务管理制度专题说明会
发布: 时间:2016-8-2 14:53: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银协和深圳银监局关于加强协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求,推进财务合规化建设,有效防范财务风险,7月28日下午,由协会秘书长陈显忠主持,在协会大会议室召开了协会新财务管理制度专题说明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说明会。

  陈显忠秘书长就加强财务管理的大背景、制订新财务制度的意义、新财务管理制度的框架、财务规范管理的有关具体要求、以及若干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要按照新制订的财务管理制度对协会财务工作进行严格把关,8月1日全面执行,重点做到“两个转变、两个增强”,从执行旧制度转变过来,从执行老习惯老惯例转变过来;增强执行新制度的意识,增强执行新制度的刚性。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执行好新制订的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热烈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