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中行资助定点帮扶河源桂林村开展小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 时间:2016-9-2 16:56:05   浏览:

  8月26日,正值深圳市建市36年之际,深圳中行诚挚邀请到定点扶贫的河源桂林村桂林小学、潭头小学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小学老师共计50余人来到特区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深圳中行组织河源桂林村的小朋友们参观了深圳中行38楼行史馆,跟随讲解员一步一步走进了中国银行的百年历史、深圳中行38年的创业发展史,那些老式的ATM机、存折、信用卡等让小朋友觉得惊奇之外,也深深为中行前辈们的艰苦奋斗、锐意创新而触动。参观结束后,深圳中行行领导亲手向每一名小学生赠送了少儿读物,鼓励小朋友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知识、有理想的人,将来才能为自己、为家庭、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鉴于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到深圳,为了开阔他们的视野,深圳中行工作人员特地安排了小朋友们参观了深圳科学馆、深圳野生动物园,让他们走进科技的世界和动物的王国,在快乐中播下梦想的种子。

  教育扶贫是该行定点扶贫的重点,此次夏令营活动与常规教育形成良性互补,让贫困村的学生们在夏令营活动中增学识、长见识、开眼界、立志向,也是深圳中行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战略目标的实际体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