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中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发布: 时间:2016-10-11 15:22:18   浏览:

 

  9月23日,由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分局共同组织的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暨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型校园公益活动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深圳中行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该公益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

  为了将金融知识送进最有需求的大一新生手里,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点特别选在深圳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新生军训基地,即深圳国防教育基地,现场近4000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在基地的广场上,深圳中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校园大一新生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包括安全使用银行卡、个人征信小知识、谨防互联网金融诈骗、谨防“校园贷”纠纷等知识,解答学生们的金融咨询,帮助学生们了解更多金融常识,增强对违法金融行为的防范意识,明辨真伪,合理消费。

  作为9月份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得到校方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据悉,为增强公众金融安全意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深圳中行一直以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坚持金融服务民生,持续开展公众教育服务,金融知识的普及已成为该行常态化工作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