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赴沈阳与辽宁省银协和沈阳市中院座谈交流
发布: 时间:2016-11-4 10:04:00   浏览:

 

  9月9日,应辽宁省银行业协会和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邀请,协会组织深圳18家银行赴沈阳,与辽宁省银协和沈阳市中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辽宁省银协,周蕊专职副会长介绍了辽宁协会的工作情况和内部建设,双方就行业自律(包括银行服务)、行业维权(尤其是银行债权维护和司法协助创新)以及协会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此同时,深圳18家银行代表在协会银行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舒颖带领下,还现场观摩学习了沈阳市两家全国银行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白云良局长介绍了在考察借鉴深圳成功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沈阳中院建立电子查控网——金雕查控网的情况,并对辽宁省银协和深圳市银协在建网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协会对沈阳市中院成为目前全国屈指可数的与银行业、工商、国土、公安等部门全面建网的中级法院表示了祝贺。

  此次辽宁之行,不仅有效促进深圳银行业提升银行服务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辽、深两地银行业之间以及银行与法院之间的合作和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