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2016年第三届“中银10公里”深圳大学开跑
发布: 时间:2016-12-8 16:59:54   浏览:

  11月13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了“2016深大·中银10公里长跑”活动,四千余名深圳中行客户、员工、及深大师生、校友参与到更加专业的校园跑步体验,赛事融入浓厚的青春气息和人文关怀,虽是立冬时节却有着比盛夏更热烈的气氛。

  深圳中行作为深圳地区率先举办此类活动的银行机构,致力于将“中银10公里”建设成为最具特色的品牌活动,通过深圳中行人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朋友、客户、市民持续地投身到绿色健康的体育活动中,不仅展示出深圳中行的精神面貌,传播深圳中行一贯倡导的健康理念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加深了深圳中行与客户的情感,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以“中银十公里”品牌作为载体,深圳中行在满足客户高质量的金融服务需求、协助客户创造积累金融财富的同时,对外树立了热心体育事业,重视体育文化建设的企业形象。

  深圳中行与深圳大学同处各自行业顶端,三十多年来共同服务特区,携手成长,形成了颇为相似的独特气质,为特区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早在2015年,深圳中行就中标深圳大学校园一卡通金融服务项目,并于今年年初在深圳大学校园内设立了服务于学校及全体在校师生的校园特色功能网点深大支行,致力于为深圳大学近4万名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专属、全面、完善、深入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而今年是中银十公里首次走进高校举办,既加强了银校互动与合作,将体育精神、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进行有机结合,更为中国银行客户、员工、深大师生校友打造了一个集专业赛事、文化展示和客户答谢为一体的活动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