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组织开展2017年度金融创新奖银行组项目初审
发布: 时间:2018-2-27 9:58:00   浏览:

  当金融与颠覆性创新思维会相互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电光火石?1月17 日,在2017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银行组项目初审现场,来自我市各银行机构的创新“大脑”们围绕各自在金融产品、机制模式上的创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路演团队在8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对项目创新亮点以及所产生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进行了充分展示。最终,19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10个项目拟入围复审,9个项目拟获优秀奖。

  本次银行组项目初审工作,共有来自30家银行的58个项目参加初评,评审工作量大、任务重。来自金融行业各条线的专家尽心尽责,在担任评审委员期间,严格按照2017年度深圳金融创新奖银行组项目评审工作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地履行了评委职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