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金融文化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金融文化
华强财务公司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相关活动
发布: 时间:2021-5-14 15:43:24   浏览:

为贯彻落实《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按照深圳银保监局指导意见,深圳华强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5月10日正式启动“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现将启动日宣教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成立了以副总经理为组长,资金业务部、结算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稽核审计部、计划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为成员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稽核审计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

二、宣教方式多样化,营造良好氛围

公司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采取多样化的宣教方式,突出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强化员工的廉洁教育,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要宣教方式如下:

一)组织员工参与宣教行动启动日活动, 解读《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及工作任务,全面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活动。

(二)建立清廉金融文化宣教园区,在园区统一张贴宣教海报,图文并茂地突出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

(三)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等线上渠道,进行宣教材料转发,更方便快捷地宣传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营造良好的宣教氛围。

(四)充分利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资源,开展清廉金融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普及清廉金融文化知识,提升员工的清廉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清廉金融文化宣教普及月”启动日活动,公司员工对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在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清风守正、廉洁笃行、诚信为民、厚德致远”的核心理念,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提升自己的清廉文化素养,助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