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金融文化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金融文化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铸造“清廉银行”,共建清廉金融文化
发布: 时间:2021-5-14 16:48:15   浏览: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成立了“清廉银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1年清廉银行铸造行动,制定了《“清廉银行铸造”2021年行动方案》,并发布《共铸“清廉银座”,争做”最美银座人、最美银行人”倡议书》。全行近500名员工在签名墙上完成了诺廉签名,承诺共铸“清廉银行”。

清廉银行建设、培育廉洁文化非一时之力,非一计之效,这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通过组织走进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等方式,扎实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教育员工从思想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爱岗敬业。

2021年是深圳银行业保险业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深入推进清廉银行建设,将清廉文化融入经营管理,引领风清气正的清廉金融生态环境,为深圳银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贡献银座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