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团委联合工会开展青年员工慰问活动
发布: 时间:2022-2-8 16:03:29   浏览:

新岁将至,为关心关爱青年员工,践行“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企业文化,日前,恰值传统节日“小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纪委书记何永喜走访员工宿舍,为青年员工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走心的新春慰问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慰问座谈会。

晚上七点,何永喜首先在分行团委书记及宿舍自律委员会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员工宿舍,详细了解了包括宿舍户型、周边环境、居住人数和居住满意度等员工宿舍的基本情况。座谈中,何永喜传达了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并就宿舍装修计划及进展情况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说明。此外,他也十分关心青年员工的精神生活,从职业规划到班余时间安排和婚恋交友等方方面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期间多次表示分行团委将为青年员工组织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生活,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并踊跃参加。

慰问活动中,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唠家常、话生活,现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何永喜还为青年员工宿舍贴上对联,祝福青年员工新的一年好运连连,福气满满,虎虎生威。宿舍内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个小年夜暖意洋洋、热闹非凡,这样的活动拉近了距离,提升了幸福感。

下一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团委还将积极倾听青年员工心声,聚焦青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提高服务青年的精准化;联合工会组织系列青年员工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与工作,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