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调服务 >> 最新消息

 

感 谢 信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11月28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主要商业银行在全国范围开展“2010年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深圳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由深圳银监局主办,深圳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和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协办。
中国银监会统一规定本次活动要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公交巴士、短信等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 经深圳银监局同意确定委托贵行通过自有短信渠道向银行客户定向群发,宣传中国银监会统一规定内容的公益短信。要保证在28日群发短信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贵行全力配合公会工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好各项准备,特别是贵行办公室蒙主任、刘主任和汪静主管积极支持和配合,确保了28日活动启动当天准时群发了短信。
向贵行对本次深圳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深圳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
201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