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政策性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时间:2013-4-27 15:50:30   浏览:

    4月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在助力海南企业开展“走出去”业务、银团贷款、贸易融资、资金业务、代理业务、现代服务业六个方面进行为期3年的业务合作。
    目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的合作项目包括长影集团海南“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海南西环铁路等项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深圳分行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落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机制,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海南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全力促进海南外向型经济发展。(通讯员/陈昊)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