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弘扬五四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 时间:2023-6-27 16:26:53   浏览:

共赴青春之约,燃起奋斗激情。5月4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学智代表分行党委、团委,向全行青年发出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他勉励全体光大青年勇毅前行,于方圆之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积极投身于分行全力打造的“1234”工程中,全面推动深圳分行高质量发展。

5月4日下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讲师选拔大赛决赛暨青年表彰大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活动将深圳分行对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进行表彰。活动参会人员包括深圳分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分行团委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及委员;获得荣誉称号的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青年讲师大赛决赛入围选手。

据了解,一直以来,深圳分行团委在分行党委的有力领导下,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广泛组织动员分行青年在深化改革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了一批优秀青年,获评中国光大银行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深圳市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此外,在今年深圳金融系统“金玫瑰”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集体(个人)评选中,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2023金融消保快乐跑”志愿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不是终点,而是奋斗的见证和再出发的新起点。

据悉,5月5日晚,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将携手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交响乐团举办“青春·颂”暨“光大之夏”音乐会,为受邀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盛会,在经典音乐中弘扬五四精神,致敬青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