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星火赋能 引领高质量发展——宁波银行深圳前海支行参与属地园区党建及投筞会活动
发布: 时间:2023-6-27 16:32:27   浏览:

4月27日下午,宁波银行深圳前海支行财富管理部参与中共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党支部、中共深铁物业前海党支部和中共深投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党建及投筞会活动。本次活动在基金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及党群会议室举办,共计32名来自属地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探讨加强党建引领下的市场化物业管理工作模式。

紧接着,宁波银行深圳前海支行财富管理部结合党建主题,从前海基金小镇金融产业的聚集的业态环境出发,介绍以“理财产品为什么会波动”为主题的宣讲,与在场的党员们分享理财产品波动的原因及近期适配的产品,并结合我行行庆主题活动,介绍行庆活动的权益。活动主办方表示,宁波银行深圳前海支行财富管理部这一门送课上门很及时,有利于提高小镇党群金融素养,提升园区的物业服务工作质量。

宁波银行深圳前海支行积极参与属地党建活动,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为网周社区、渠道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