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自律维权 >> 相关文件
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决定
发布: 时间:2011-1-28 16:51:18   浏览:

 

各会员单位:
    为引领中国银行业深入开展文明规范服务践行活动,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银行业服务品牌,中国银行业协会联动地方银行业协会和银行类会员单位,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了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广泛参与,扎实推进,积极践行行业服务规范,不断完善制度保障体系,着力打造个性化服务品牌,涌现出一大批服务团队建设一流、服务文化培育一流、服务品牌打造一流、行业形象展示一流的先进典型。
    按照《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管理办法》、《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方案》和《中
    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考核标准》的要求,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历经准备部署、申报推荐、资格审定、社会测评、检查验收、评议认定等环节的工作,经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最终评选出1000家“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文明规范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中国银行业协会决定授予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营业部等1000家机构网点(名单见附件)“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千佳示范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开展。各会员单位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要以这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推广千佳示范单位的先进经验,努力提高自身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推进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向更高层次发展,更好地展示中国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