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平安银行开展“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发布: 时间:2016-8-17 15:14:46   浏览:

 

  最热不过三伏天,近期全国各地频频拉响高温警报,纷纷进入“火炉”模式。炎炎夏日下,大家纷纷躲进空调房,而我们的环卫工人、交警巡警、市政抢修工、快递小哥等特殊岗位人员却冒着烈日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他们的辛勤劳动守护着所在城市的美丽与祥和。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平安银行在全国启动“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关爱户外高温作业人群公益活动,向户外高温作业者表达敬意、送上关爱。

  在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外面,远远就可以看到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城市因您更美丽•夏日送清凉 平安银行向高温户外作业者致敬 欢迎您进来歇歇脚、喝喝水”等信息,全国逾千家网点敞开“清凉门”,欢迎户外高温作业者和市民前来歇脚、喝水、乘凉,还精心准备了清凉饮品如花果茶、大麦茶、苦荞茶与防暑药品为他们解渴降暑。

  平安银行的员工还纷纷走上街头,为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执勤民警、物业保安、公交工作人员、市政抢修工、快递小哥送上一份清凉,献上一份爱心,给他们递上一杯水,跟他们道一声辛苦,感谢他们默默的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炎炎夏日,丝丝清凉,天气再热,那一抹“平安橙”始终相伴。

  从三亚到沈阳,从上海到西安,平安银行始终将爱传递。“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日,平安银行始终是户外作业人群的温馨家园,通过这样一份爱心与“橙意”,助力构建和谐社会、美好家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