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中行举办第二届“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夏令营
发布: 时间:2017-8-1 16:00:04   浏览:

  鹏城七月,深圳中行第二届 “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夏令营火热开营。有别于第一届活动,本届夏令营的学员分别来自深圳中行对口帮扶的河源市紫金县桂林村桂林小学、潭头小学,以及新疆中行“访惠聚”驻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艾尔木东乡阿亚克艾尔木东村、努开村小学的师生共60余人。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两地学员亲切交流学习,除了学习职业模拟课程,体验户外团队拓展项目外,还参观了深圳科学馆、海洋世界、野生动物园,以及开展电影赏析等丰富的活动。

  据悉,近年来,深圳中行党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精准扶贫相关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教育帮扶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尝试,连续两年举办爱心助学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该行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寓教于乐的教育文化探索活动平台,帮助帮扶地区的学校师生们走出去,让贫困小朋友们在学习交流中开眼界、增学识、立志向,激发努力学习、感恩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