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了解协会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跻身“五星级营业网点”行列
发布: 时间:2017-8-11 15:39:58   浏览:

 

  近日捷报传来: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据了解,该支行地处深圳市福田口岸、皇岗口岸两大口岸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其清晰的功能分区、完备的金融平台、先进的金融科技,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自成立以来,该支行一直重视服务和零售业务发展,并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体验。

  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在传统的银行业务之上,融入了附近居民需求强烈的出国金融中心、个人贷款融资中心、港人服务中心、云舒馆、贵宾理财中心等差异化服务;在流程创新和业务智能上也实现了突破,尝试打造“去柜面化、智能服务、自助金融”的业务处理模式;同时引入中信证券营业部入驻的非银金融服务模块,为高端客户打造了含名家面对面之定向增发、并购基金、股权投资等专属私人银行服务。

  此次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是对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服务水平的肯定。未来的中信银行深圳皇岗支行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卓越的金融服务,争树深圳银行业服务标杆。

 

相关文章